2006年12月20日 星期三

白色巨塔

原本劇情不錯

中間硬鬼扯一堆東西拖戲

最後 劇情不錯











其實本片裡有很多經典名句

現在正好因為心情 事情





好人總是被欺負

為什麼 這社會





生命裡

很多想說的話 想做的事

都要馬上做

馬上做

要不然就再也來不及了

by陳寬











哪天 爬上高塔

你會是什麼樣?

5 則留言:

  1. 我喜歡陳寬這段話:)





    話說...

    我也要開始趕進度了!!!!^+++++++^

    回覆刪除
  2. 這段..

    我居然...

    心真的軟了...





    唉..

    陳寬阿..

    回覆刪除
  3. 瑞比短期口頭禪:幹...拖戲啦!

    回覆刪除
  4. 我是小瞇~~白色巨塔很好看好不好!!

    回覆刪除
  5. 生命裡,很多想說的話、想做的事,

    都要馬上做、馬上做,

    要不然就再也來不及了。





    我好想再看一遍白色巨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