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1日 星期四

真的覺得



國文老師很厲害..







不能算是可怕的文筆

可是 長篇大論

也不是流水帳

而是有理論 卻不令人乏味的文章



總是很喜歡它所寫在網誌裡的東西

乍看其實也只是吃飽沒事做 討論點東西(打嘴砲?)

不過

我喜歡那感覺





那大概是書讀的夠多了

加上自己的風格 見解 趣味

才能完成這類小文





他的此篇討論 我實在喜歡 意者可以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myth01&article_id=9578480







其實

要寫這類文

也不是辦不到(當然還是要多讀書)

只是

我懶的寫這麼大篇

這麼需要思考的文章



雖然寫完 就好像完成ㄧ附作品 實在歡喜

尤其是用心寫過

感覺就好像高中寫作文我總是想盡辦法用不同見解寫出自己的話

現在想不起啥題目...我只記得 某次題目出:寫出東漢末到西晉的ㄧ位你所敬仰的人物

我寫沒人會想寫的人物 卻是人人皆知



張翼德 張飛



寫完自己很滿意 分數也不低 整個就是很開心









不過我現在只是把想要說的ㄧ些話 簡略的帶來此地

ㄧ方面 給知道的人知道 回憶一下

ㄧ方面 讓我自己記住ㄧ些 記住一些我不該忘的事

存粹是當個小日記

閒話家談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