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6日 星期六

唱歌?!看電影?!

阿笨的一通電話



我心動了= =

反正沒事做



那就陪他的好朋友去玩吧(奸笑)



反正最後因為3人太少沒去唱歌

所以就看電影啦!



"龍騎士"

我只能說 魔戒 魔戒 再魔戒

雖然不錯看 可是還差魔戒一個等級 而且劇情好趕 一集就感覺演了魔戒前兩集



主旨根本是龍族= =a 看電影時我一直會心一笑

龍和龍騎士心靈互通

龍騎士死了龍也會死



這是主旨







亞拉剛 精靈公主 弓箭手 暗中幫助的遊俠 逃到某目的地 戒靈 薩魯曼 聖盔谷

我能說什麼呢(攤手)



這是劇情



不過還是可以看看啦 不錯看 真的





然後去吃了一家小餐館

還不錯吃



阿笨朋友也很健談喔

還專程從高雄來碰面阿o.o

嘖嘖



哈哈

總之大家加油XD

2 則留言:

  1. 龍和龍騎士心靈互通

    龍騎士死了龍也會死



    = =

    回覆刪除
  2. 跟本是龍魂使是吧..



    不過龍死了龍騎士只會悲傷 不會跟著死(搞不好還是會悲傷過度而死= =")



    主旨是龍族..

    我沒說錯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