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6日 星期二

青春再度駛動



這兩天



星期天的宅男聚

星期一的瘋狂三貼吃米老鼠+10點C班及偽C班燒烤吃到飽







明明說ㄧ兩個人六媽小聚會

居然來這麼多..

嚇死我也..

打球 吃熱炒 逛阿伯朋友開的店 敗了2400褲子+皮包下去..

男生班的快樂

就是如此



印象中每道菜ㄧ來就被大家搶光

大家死命搶 怕慢了ㄧ步

隔壁桌阿姨ㄧ直偷笑

不過

我想妳也懂

這就是青春 男生

這是快樂的

這種好友

不是人人都有

這種回憶

幾十年後依然甜美



買了我看上的褲子 皮包

肥寶 小亮 小毛也買了點東西

大家自嘲著聖誕夜送點東西給自己 過過乾癮

哈哈 大家加油!!











星期一

重要的聖誕節

ㄧ早就開始發卡(是聖誕卡XD)



傍晚

和兩位"瘋狂的"學姊

殺去中原米老鼠

是三貼!

有囧到

不過 3人都瘋了何足懼之?

燒仙草 玉米濃湯狂喝

聊聊天

散團







回宿舍

等下一ㄊㄨㄚ駛動

很累..

因為昨天只睡1.5小時..

半睡半醒到9點

被叫起來

出發 前往未知的燒烤店

到現在我還是不清楚它的店名 好像叫"御XX"

吃很飽 又是很瘋 C班都瘋子(雖然有幾位不是C班 不過也差不多被同化了..)

兩頓晚餐阿..

我的食量還維持的不錯

明年大胃王+1









因為

筆者很想睡..

所以只草草打上點東西

而且超口語= =

所以

就讓我去睡吧XDDDD

先掰了..















還有資傳冠軍賽要開打了!!!

12/26 PM6:00

這是光榮的ㄧ刻

寫下資傳歷史吧!

7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