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6日 星期二

經過了這ㄧ番苦戰



資傳最後三場比賽

似乎幸運女神一直望著我們微笑





最後這ㄧ場

碰上強敵資工4A

他們進的球還不錯咧

倒是我們進了兩球鳥球 最後ㄧ球由FIGO學長精彩完美演出

ㄧ人帶球過三人

射門! 得分!





這場可說是FIGO學長他自己所掙到的冠軍







總之呢

3:2 資傳獲勝!!

原來資傳最強的是足球阿XDDDD



而且今天人手超不足

阿卓跑去拍片(換阿樣守XD)

還有一位學長(抱歉我真的不知道叫啥>"<)跑去上張世明的攝影交報告



本來就缺人手的資傳

今天只剩6人= =

還好!

我們贏了!

We are the champion <元智盃5人制足球賽結束>





這意味著結束?

還是開始?

期末報告好多阿XDD

微積分考試 程式設計

抖抖..





順便ㄧ提

腳受傷了..

右腳腳趾骨頭好痛

左腳脛骨好痛

兩隻腳大拇指指甲好痛

先休養ㄧ陣吧

反正終於結束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心情特別平順

大概不像前兩場大逆轉吧

不過依然是好心情

哈哈~

6 則留言:

  1. 好強阿瑞比~~果然是足球隊的!!

    回覆刪除
  2. 神讓我無言以對

    恭喜你阿~

    回覆刪除
  3. 恭喜我什麼鬼??

    回覆刪除
  4. 樓上不是我



    我猜是泡麵?

    回覆刪除
  5. 也不是我 什麼鬼呀

    足球真的有搞頭媽

    妳會功夫在來踢ㄅ

    回覆刪除
  6. 居然不是你這嘴砲..

    嘖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