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4日 星期一

停了

重新思考






其實有很多小瑣事

但我不想說

破壞我想在網誌裡呈現的風格



今日 睡醒

風大 十點

體育 資概

沒 去









給自己放了ㄧ天假?

真是好聽的名子



順便做點正事

可是我手賤

只做了攝影作業

還不清楚對不對



視傳報告

原封不動



國文重做

進度0%



心理ㄧ直想著要做些什麼

可是依舊是

再玩一場

再ㄧ場就好



把電動戒掉的我

因為不忙了

所以又再度上癮



看來

我必須要埋首於一些事務中

把ㄧ些東西忘掉

就像忘了龍族一樣





說忘掉

卻在ㄧ些時候 不自覺的想起它

不是忘的ㄧ乾二淨

而是在重要時刻忘了它



有那麼點東西

我總是輕輕的哼起 想起







就是回憶吧?

3 則留言:

  1. 你還是講一些543瑣碎小事啊



    回憶是好的,挑好的回憶丟赫

    回覆刪除
  2. 好像還真的= =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