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菲律賓博弈公司名介紹

2019第一PO!


在競爭的2019
天天仍然可以在各群組看到

XX公司被抄
XX公司黑人
XX公司沒有幫辦工簽
XX公司沒有持有牌照


有鑑於小弟弟我
在菲律賓也待了不多不少的5年


今天決定來介紹一下
(或是說分享?

本人了解的對外公司名稱
※在此只寫出公司名稱,不做公司品牌說明

這些公司是我聽過且叫得出名子的公司
相對上較正派或夠大
相對上...比較安全上不會出什麼問題

*福利薪資我沒辦法保證*

話不多說,以下由A-Z排序出來

ANVO
AsianLogic Limited.
Avantice Corporation
Bigcat Software Solutions, Inc.
Capital Power Global Limited
Caspo, Inc
CloverSinse Technology Inc.
Coast Redwood Management Solutions Inc.
Dongshun International Inc.
GLOBAL B2B CONSULTANCY INC.
MAYFAIR INTERNATIONAL TECHNOLOGIES, INC.

TRON E TECHNOLOGY INC.
Shang Software Solutions, Inc.
Total Crest Business Support, Inc.
Tyche Consulting LLC
Intevalue Services Inc.
VW Group Asia Inc.



今天很勉強的先找出10間...
(以前都沒記錄下這些公司名

以後還有找到新的再陸續更新上來
(公司名有想起來的會持續更新喔~

祝大家尋找菲律賓博弈公司能順利

都不要被坑~


===========================
特別加碼:
如果公司辦公地點在帕賽(Pasay)

請三思再三思

幾乎沒有聽過有好公司的地區
一天到晚被抄、黑員工的地區



===========================
菲律賓博弈薪資分享

20 則留言:

  1. 看了這麼多文章就你的最有真實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希望有幫助到你!

      刪除
    2. 但還是沒路進啊,哈哈哈

      刪除
    3. 有幾間都一直持續有在徵人的~

      不過這只是我個人印象較好的公司喔
      不能保證薪資福利

      刪除
  2. 請問版主來再嗎想聊一下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請問有什麼問題想了解呢

      刪除
  3. Coast Redwood Management Solutions Inc.公司邀請面試

    想請問您知道這家公司嗎 方便家您的好友嗎

    回覆刪除
  4. 版主 最近有錄取GLOBAL B2B 客服 能聊一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因為年代久遠我有點忘了這間公司是哪一個牌子,不過當年我應該是聽過品牌覺得夠大才放上來的,希望有幫到你。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5. 版主 OWN HOME PROPERTY INC. 能信任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我本來沒聽過而且看到這名子我以為你搞錯了什麼,這明明就寫房產公司的名子啊啊啊!

      但我菇狗了一下在104看到他的logo跟工作介紹,我感覺我懂了什麼。

      以下重點:
      如果跟你溝通的人說他們是英國公司品牌名稱Y開頭,那麼我應該就知道這間公司。如果是這間的話...聽說薪水很敢開獎金很敢給。公司業績很好,但我怕這間。

      刪除
    2. 請問能透露一下為什麼會怕嗎? 或是y這間公司的原名稱 我想查清楚再行動�� 不然都驚驚..

      刪除
    3. 這間公司有很多其他分公司在市面上,我老實說也被不同獵頭問過好多次,但我都拒絕掉了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6. 請問方便加你好友嗎?請教一下

    回覆刪除
  7. 方便加好友嗎? 想請假您

    回覆刪除
  8. 方便加好友嗎? 想請假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