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8日 星期一

今夜(晨?)

聊了很多事



很高興

:]





懂了懂了

不勉強啦

哈哈





[秘密 放在心中]



好 承認 這句話經典:你寧願做他一輩子的好朋友 還是勇敢的做一次他的男朋友

話說松鼠(好松?!)放過這曲呢..





有些道理

真的要體會過才明白阿





願你快樂

願你黑皮









又是點到為止

猜吧 猜吧

哈哈















p.s話說現在時刻我可以去順便送六福村團走耶 時間滿OK的= = 不過還是睡覺好了..

多睡覺沒事 沒事多睡覺 多睡覺多睡覺多睡覺

5 則留言:

  1. 這首歌是不錯,不過也只有那個樣子

    回覆刪除
  2. 嘻嘻。

    我也有po我也有po哦。

    有沒有很感動呀?!





    以後我再也不會食言而肥了,

    因為有原因可以說了,呵呵。





    還有,

    以後點到為止的部份,請附上解答給我好嗎?

    不然我都看不懂啦,也猜不到啊。

    所以要給我解答哦。

    (勾)

    (勾)(我幫你勾了不要逃跑)





    跟你聊天很黑皮呢~^~^

    回覆刪除
  3. 唉~



    是想要當他一輩子朋友~還是 想要賭一次 看看能不能當他男朋友。



    賭過兩次~一次 還是朋友 一次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拍拍肩)

    回覆刪除
  4. 我就知道...



    出發前(清晨四點)



    我看到你在線上,



    心想八成又在聊天了你,







    好險我識相,



    沒打擾

    回覆刪除
  5. 妳們不是6點?

    恩..算你識相..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