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1日 星期一

台客麵....





送我去完內壢火車站....



居然說不知道幹啥..



所以晃晃......... 晃去淡江?!



還穿拖鞋到處亂晃..



記的高中補習班地裡老師說:

你看到穿垮褲.海灘褲的人 在那邊YO來YO去的 肯定是加州人

你看到穿合身牛仔褲.黑皮鞋 肯定是紐約人

你看到穿牛仔褲配拖鞋的 肯定是台灣人!!!!!!!





泡麵

我可以尊稱你為:"真˙台泡麵無雙人"嗎?





隔天還要我陪你去公館

穿拖鞋去買鞋?!



好樣的你

害我看到你遲疑了3秒鐘



買完鞋

好心的店員還問你:需要當場就穿上嗎?



挖哈哈哈哈

內心無限大笑







總之

要先砸錢再追再砸錢



聽的懂我的話吧= =+









p.s我就表你 怎樣

1 則留言:

  1. 也太台了



    店員一定也很想表他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