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6日 星期六

認真考慮..

前天的考慮

加上昨天的C班展參觀





我要開始認真考慮= =a





想轉班阿!

可是該轉A班? 轉B班?



不轉程式語言會綁我綁到畢業阿...



可是 可是

昨天看了展覽

好厲害的學長們

真的做出了遊戲阿



可可雄學長(好像是嘎B直屬?!)的衝浪遊戲 有FU 超強的阿~~~~~

逼近電視遊樂器的整體感



崇拜 羨慕他們

想和他們一樣 懷抱夢想 創造好玩的遊戲



可是不禁又問 2年後的我 真的做的出來這種東西嗎?



小煩惱 難得我會睡不著 而且想著這種大事!(以前只有想龍族才會睡不著= =a)



總之..

又是老話一句:靜觀其變吧

看我ㄍㄧㄥ到1下完到底有啥成果 再想這檔事吧











期望我會有所改變







"時間是每個人的導師"

摘自<龍族>



7 則留言:

  1. 沒有下定決心再多時間都不會改變

    回覆刪除
  2. 中肯

    給你個雞皮..



    還是咬哥中肯

    回覆刪除
  3. 孩子,趕快用功,就會改變哦。





    還不趕快準備期末考!!!

    一直打電動吼)))))





    話說....



    你還沒加我好友....

    我怒了\_____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4. 是他直屬沒錯



    努力過才知道有沒有吧?



    首先是上課不要睡覺: )

    回覆刪除
  5. 有在聽課

    心依然慌慌

    回覆刪除
  6. 都快忘記這句話了



    時間是每個人的導師





    不敢說成熟了,但是我們真的長大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