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

原來



其實

重新想想





大概是

一直在自由的環境裡長大

所以變的更貪心

更渴望

更多的自由

無拘無束的自由





國小 天母國小

一直是個玩樂

直得令人回憶

的樂園



國中 天母國中

是一片新天地

學校強調對學生的好

連上課時間都才45分鐘

下課15分鐘

標榜讓學生好好利用自己的時間

人人都在逼的國中

我們卻不需要理平頭 穿白鞋 穿白襪(抓頭髮還是會唸= =a)

有人從國一開始晚自習

我們從國三才開始 而且只強制留到6點

9點是看個人(雖然我被家人強烈建議留到9點= =a)



高中 中正高中

可說是北市第二自由的高中(混?!)

最自由那當然是師大附中

接著就是我所就讀的中正高中

一切規則 是有定 可卻沒管

歡樂的大門 永遠沒門禁(翹課真方便..)

怕死就走天堂之門(俗稱狗洞)

一切糜亂的開始

就是高中!!

本人又就讀全校最free的班(又是混?!)

科科幾乎都是1類倒數

可是本班有2年級全校代表 班聯會副主席 社聯會主席 社聯會副主席 國術社社長 劍道社隊長 羽球社教學...等(忘了還有啥..)

記的卓老曾經警告過:你們很多畢業的學長姐回來都說中正像大學 大學讀起來道像在讀高中

你們再混 到時後一進大學就被21 要我們進嚴一點的大學 才不會被21



大學 元智大學

不好意思 卓老

看來我又進了一所思想開放 自由風氣盛行的學校

我不是讀銘傳高中 也不是讀東吳高中

我是讀元智大學!!



或許

我要真正思考

自由所掌控的事務

大學給的自由

是要你自己 控制時間 控制一切

看來

我還沒學會

因為

下禮拜

星期一元旦放假

星期二交攝影期末報告

星期三考微積分小考

星期四早上程設小考

星期四晚上設計史期末報告



可是我目前進度0%

原來給了過多自由 就會過度放縱阿...(汗)









好 我去讀微積分了

大夥再見= ="

7 則留言:

  1. 囧 你下禮拜很high呢..

    話說羽球社教學這你也敢打..XD

    回覆刪除
  2. 不得不抱怨一下..



    東吳 => 思想開放 自由風氣盛行的學校!?



    思想開放我認了 自由我就..OOXX



    下禮拜六 英文大會考

    禮拜天 會計大會考 都是全校性的



    然後是期末考週 之前期中考考了8科



    期末考只會考更多~"~ 害我現在超怕被三二..



    東吳只是靠近西門就給人很FREE的感覺吧 還是其他系都那麼爽..

    回覆刪除
  3. 我應該是說東吳很嚴吧...

    小亮你有沒有看錯= =a



    肥豪那個是湊字數.........= ="

    回覆刪除
  4. 熱音社社長怎麼沒打呢?

    設備股長~哈

    銘傳高中...?

    我覺得其實每天上課是看我心情= =

    心情好就去,不好就不去

    反正點名員很隨便~

    回覆刪除
  5. 大家都進度0



    不怕不怕



    你還漏了視傳作業: (

    回覆刪除
  6. 我們衛糾也是阿==你還是小組長勒..

    回覆刪除
  7. 啊 對齁

    還有衛糾

    糾察隊



    可是我再次澄清..

    我不是小組長..

    我沒有鑰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