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3日 星期六

感謝支持



哈哈:]



破千了呢

沒想到我可以這麼快破千阿

紀念一下吧











歡迎你進入我的世界

這是一個

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

當秋天的第一片落葉落下

我的魔法之秋即將開始



這世界

充滿幻想 歡樂

帶來滋潤 帶來甜蜜

煩腦 憂愁

的確惱人

但卻在下一刻 令它消失

或許

這是屬於我的魔法





雖然尚未準備完成

不過我會努力準備

等待那一刻

等待那答案







感謝老天

5 則留言:

  1. 耶耶耶~

    感謝我感謝我,我是忠實觀眾之ㄧ哦~





    話說...

    今天人氣超高!!!

    瑞比要紅了要紅了,哈哈。

    是想學室友阿笨嗎?>///<

    (跑掉)

    回覆刪除


  2. 人氣真的超高

    嚇死我

    好像到58吧..





    鄭重聲明:絕對不是我洗的XD

    因為昨天我都在睡覺





    總之感謝阿:]

    回覆刪除
  3. 人次多了就代表關心你的人多了

    那就要更努力來回報他們的關心阿!

    恭喜!

    回覆刪除
  4. 人家是想看我的網誌

    網址不小心打成你的 翹你高興的

    去~(挖鼻孔)

    回覆刪除


  5. 帳號差這麼多

    想騙我

    沒人氣就說吧你(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