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1日 星期日

把手放開









把手握住

什麼都沒有

把手放開

你得到ㄧ切

摘自<臥虎藏龍>



淡淡的憂傷?

沒有



輕快的哼歌?

或許







我的人生哲理又更上一層樓了阿



走在風中 今天陽光 突然好溫柔





















































突然想起以前有人說過的一句話:

文學與喇賽只有一線之隔



中肯!!

自古至今的文人都是打嘴砲到死的

或許我也會步上這條路

雖然我現在好像是自然組XD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我同意 可是我 淚如雨下

2 則留言:

  1. 抄襲五月天抄襲的很嚴重

    雖然他們也抄襲超的很嚴重XD

    回覆刪除
  2. 有種東西叫做引用

    沒聽過嗎你(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