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 星期三

屏東高雄3天2夜遊



囧 沒錢了





簡短敘說一下:

第一天

首次搭高鐵

原本不想這麼早搭高鐵說= =

怕會衝進海裡..(還好我現在活著在打這篇網誌XD)

是滿快的沒錯:]



到左營和小薯會合

(其實他跟我同一班車= = 只是他台中上車 而且坐商務艙 有錢人XD)

轉自強號到屏東

居然有位子!!

是沒人要去屏東嗎= =?





和泡麵 BLUE 后羿 Q會合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

(跳過= =)





晚上去Q老爸開的10元卡拉OK店飆歌

不過好想有點妨礙到做生意了= ="

很累的回Q家睡覺





第二天

起來已是中午

吃完Q媽做的"早餐"

殺到高雄

感謝泡麵老母的接送(中間小薯的搞笑事件 就算了吧= =)

最後是泡麵在搞鬼XD



然後

我買了ㄧ件皮衣

好帥啊XDD

好貴阿XDD

沒錢了= =

我真有勇氣

就這樣砸下去



總之呢

最後大家都買了點東西

然後去吃聽說很有名的老店"汕頭"火鍋店

不錯吃說



晚上原本要看鍋蓋頭= =

可是我小睡一下

又掛了





睡醒時已經是上午8時

我猜大家都剛睡吧..

起來把鍋蓋頭看玩

滿平靜的

訴說著軍人上戰場的無奈

跟一般戰爭片不太一樣

老婆 女友被搶走

每天訓練 每天擦槍

即使開戰了 連開槍都沒開過

戰爭就結束了

花了很多時間 精力

卻啥都沒得到







下午去旗津

晃晃晃晃晃晃晃晃晃晃

晃到晚上

我就回左營

坐上高鐵

回台北啦XDD





其餘的人衝著要看鬼影多留一天下來= =





回台北坐的是直達車

ㄧ個半小時就到

依然是小睡

可是居然睡過頭!!

還好終點站是我目的地= =

不過有點囧

人都走光了

被高鐵人員叫起來說到站了..









恩..

從左營回到我家門口

一共花二個半小時

真的很快

我看再過幾年

就會有人從台中通勤來台北上班了

到台北才4X分鐘

來回不到2小時

距離真的變短了

(前提是那個人要有錢XD)







以上~

(超超超超超簡短的阿)

3 則留言:

  1. 睡過站XD



    話說我今天搭高鐵,



    死命HOLD住不睡就是怕遇到你這種狀況

    回覆刪除
  2. 我要看皮衣我要看皮衣(打滾)







    話說...

    你的南部之旅也太來匆匆去匆匆了!!!

    都不來我家附近玩一下啦!!!

    哼>"<

    回覆刪除
  3. 話說泡麵媽還打電話給我= =

    說妳們在趕火車

    我說我已經回台北 她就說那她自己想辦法跟妳們連絡









    皮衣超帥啊XD

    其實有點趕沒錯= ="



    都不來我家"附近"玩一下

    你看 只說附近(攤手)

    哈哈

    其實是地頭蛇帶路

    而且還一直帶錯路

    嘴泡麵! 公信力依然低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