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6日 星期六

想寫些什麼



卻什麼也寫不出來





這就是所謂的詞窮嗎?!





有些話 想寫 卻怕

有些話 想寫 卻懶

有些話 想寫 卻煩

有些話 想寫 卻忘

有些話 想寫 卻鎖

有些話 想說 卻放在心裡





算了吧 算了吧

當ㄧ切明瞭





我想

真的是

又是時間

時間阿時間

我該歌頌你嗎

你操控了ㄧ切阿

努力抗天命的孔明

被天所擊倒認命接受

時間難以控制好似天命

該算你是天命中的ㄧ環嗎

看來人定勝天只是ㄧ種安慰

ㄧ種想抗神卻無能為力的嘆息

我只能堅定志向順著我ㄧ貫想法

人可以掌控命運卻只能掌控小命運

掌控ㄧ切你能控制的去穩定你的ㄧ切

最後的就只能交給那位令人仰望的神了




























看來寫不出來硬寫東西

就會變成嘴砲= =a

我還太嫩阿

嘖嘖



4 則留言:

  1. 嫩砲!

    月巴匕匕

    回覆刪除
  2. 肥比....(留在這邊你才看得到...)

    怎麼辦?

    我發現為啥我對於拒絕這件事都做的很失敗....

    不然就是不知所措....>"<







    現在我很煩!!!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

    我我我我....

    去睡覺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