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4日 星期四

囧興~





囧 囧死了我

想說老師可能會出點基本題

所以只讀簡單的微分(只是比積分簡單 但是還是有難度低!!!)

讀微分 考績分 微積分0分

唉唉



然後是半路殺出yellow to me

星期五要交主題攝影+yellow to me

看來我要稱到星期五結束....



有些C班星期二就沒事了(程設放棄 微積分放棄or微積分已過關)

有些C班星期三就沒事了 (微積分考完 程設反正是模擬考..?!)

有些C班是星期四中午就沒事了 (程設結束 沒修設計史)

最後那群C班要撐到星期五 (設計史搞完還有攝影期末展覽)

我就是最後那群

唉唉

痛苦阿





誰救救我啊..

5 則留言:

  1. 噢噢噢噢,

    瑞比小朋友看起來真的很可憐(摸頭)





    我想救你耶(真的哦真的哦)

    但....我不知道怎麼救= ="







    還有那個yellow to me真的是半路殺出的嗎?(十分懷疑)

    哈哈,不要打我。





    噢噢噢噢,展覽啥時哩?

    要告訴我哦哦哦~

    我要去看我要去看我要去看







    最後,加油哩

    精神上支持你~哈哈^^

    回覆刪除
  2. 其實還有視傳: )



    果然nobody bird starfruit!

    回覆刪除
  3. 視傳丟給我兩位親愛的家人XD

    (對不起XD)



    yellow to me我原本以為那是期末才交....

    (不過好像也差不多期末了= =")




    回覆刪除
  4. 推nobody bird starfruit!



    好久沒聽到這說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