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3日 星期二

辛苦了



感覺有點抱歉~"~

看你這麼辛苦



眼睛要趕快看醫生:D

趕快睡覺

多喝點熱水



其實很想吃

可是卻不能吃

我知道那個痛







很快樂的時光

很好吃的燒烤

很好吃的章魚燒

很好吃的草莓銅鑼燒



願你健康

要有聲音阿

快快康復:]



2 則留言:

  1. 臭瑞比...

    知道那種痛,還一直罵我...>"<

    我好可憐...

    只好不斷一直烤肉贖罪





    天知道...

    看著眼前的烤肉不能吃...

    是多麼煎熬的一件事啊(攤)

    回覆刪除
  2. 我哪有一直罵你Q_Q





    好啦好啦

    看在你還有一直烤給我吃(雖然整個無聊= =)



    感冒有好了齁:]

    要注意身體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