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

等待



原來是這感覺





昨天

一整天

我感覺都在等待



早上8點起床

吃早餐

出門前往榮總

約9:30到診(我是8號)

想說不熟

早點出發去找找

而且牙科很久才一個人

遲到就要等很久了



9點多到達



才看到2號

只好等





等到10點多

8號了!!(比我想像中的快)

進去看診

醫生問我:有什麼症狀?

我說要潔牙



看看後說你有一顆蛀牙 待會兒去補牙

然後約下次洗牙時間



約了時間(下星期三下午1:30)

準備去補牙

另一位幫我補牙的醫師

梁先生你稍等齁

我先幫這位病人弄完



繼續等

這時約11點





約略11:30開始補牙

痛苦記憶又開始

不過這位醫師醫術真高明:]

好快 好厲害(我蛀上排右邊最後一顆牙)

護士叫我嘴巴再張大!!

醫師說不用了 這樣夠了 他很不舒服

超感動

而且補的好平 都不需要再磨



這位醫師你一定會長命百歲XD

醫術好 人又好:]



補牙時一直跟我講話 雖然我無法回答

可是她好像看穿了大學生= ="



[有吃早餐嗎?]

[都很晚睡齁]

[再累都一定要刷牙]

[打電動前先刷牙 打完就可以睡了]

[要用小一點的牙刷 這樣比較容易刷到後排]



臨走前他丟下一句話給我:

建議補完牙一小時內不要進食

兩天內盡量不要用那邊吃東西





回到家想吃飯

可是還沒一小時

等了ㄧ陣吃飯

吃完去找宅沛(明明是要去他家打電動)

小亮打電話來:我們要吃燒烤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這時後麻藥退了

開始酸酸痛痛

找到那群9班阿宅後

他們居然才正要開始吃燒烤!!!

這是老天爺給我的懲罰嗎

囧RZ(牙齒痛不想吃燒烤 和 喉嚨痛不能吃燒烤 原來這是種煎熬阿...)

天殺的那家炭火還沒燒好

所以他們也還在發呆..



我只好戴上耳機

頭低下

標準姿勢

睡!!



睡了兩小時

還在吃



今天等到快瘋了

終於吃完

到宅沛家打一下NBA06就閃了= =

幹掉小毛 爽~

NASH三分開外掛啦!!



回到家

老爸居然買鵝肉 鵝腳 鵝翅

看來是要考驗我單嘴吃骨頭的威力..

終於吃完

看看電視

累了



想說小睡一下

沒想到下一次醒來就2點了= =(凌晨)

那就繼續睡吧XD





所以

小薯你上線趕快敲我

不然就叩我

要趕快喬禮拜天啊XD







流水帳完成!

3 則留言:

  1. NASH三分開外掛拉!!

    回覆刪除
  2. 開玩笑

    我還沒把他調成三分線模式勒

    開出來更誇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