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許志安





很熟悉的名子對吧?



如果你要問我他去哪了 我也不知道

自己上網查=.=





只記的以前是個滿紅的歌手

我電腦裡也只有"上弦月"這首歌





前些日子坐室友的車聽他的歌



聽到一首

"我還能愛誰"





一開始我還在想這是誰

大概是多年未聽到他聲音

或是它就只給我上弦月裡的聲音印象



聽到這首

好有磁性 真男人的聲音

整個就越聽越喜歡



加上歌詞

愛上這首了

推薦給大家









歌名:我還能愛誰(韓文原曲:You Are My Life)(韓劇藍霧韓劇守護天使)



唱:許志安



作詞:林夕 作曲:Jo Kyu-Man







睡夢中的人不了解我的累 我也不原諒你的美



它讓我體會ˉ這個世界真的有



十全十美ˉ卻無所謂後悔







會妥協的人不明白我自卑ˉ就像我不容許我氣餒



我真的以為要感動最完美的玫瑰



如果要奉獻我眼淚ˉ除了你誰都不能給







見過你的美ˉ我還能愛誰



我一路的追ˉ意冷卻不心灰



我的世界走不出你背影的範圍



沒有你ˉ會面目全非







我還能愛誰







放棄其他玫瑰ˉ這是一種愚蠢的智慧



困在只有你的堡壘ˉ享受討好你的滋味







沒有你ˉ我還能愛誰



{###_a68002001/7/1253098985.mp3_###}

1 則留言:

  1. 我都快忘記這首歌了.....超喜歡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