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雜事



昨天睡前被我媽下了一道命令



真他媽的囧



"拜託拜託 明天早上幫我去排隊拿票 我怕人很多排很久站不住"



囧mmmmmmmmmmmm



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1643740&option=entertainment



就是這篇消息





應該沒啥人聽過(吧?)



窗外

林青霞演的(林青霞你沒聽過那我也沒辦法了..





總之今天早上8點起來

吃個早餐



看一下奧運熱身賽

看美國欺負加拿大



然後老爸要去開會

就順便把我載到台北光點





然後到達時9點出頭吧(10:40開始進場領票 免費  一人一場最多兩張 一天最多四張

結果排在我前面只有7個人=.=



有點幹

然後就聽音樂罰站一個半小時

後面後來來了幾十人吧



聽到有人說南部上來的

中壢來的

還聽到某個媽媽說:我兒子說又不是蔡依林  沒啥人去排啦  所以我就只好自己來了



聽完感覺好像有點道理  中肯推!



恩個人是認為自己想要的東西當然自己追求

找人家實在

但是畢竟是母親大人  0rz



回來搭捷運路上聽到難得的語言

是韓文(通常都聽到英文 日文 廣東話比較多吧o.o"

一群韓國妹在捷運上聊天拿著觀光雜誌



結果很正常的

他們在經過劍潭站時沒下車  在士林站下車

標準觀光客XD



老實說看兩站的旅客下車量  還有月台人數就知道有問題了吧XD



我論他們去了以後會發這種文



[超幹]士林夜市超級小 只有一個捷運站出口



或是他們找到了真正的士林夜市結果



[超幹]士林夜市店家都沒開 妹少帥哥少人超少



早上11點阿大姐XD





以上

宅宅肚子餓 吃午餐去~

2 則留言:

  1. 呵呵..

    事壓~畢竟她是你媽!!

    嘻嘻~路過,留個言..

    回覆刪除
  2. 還真的路過@@ 歡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