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想法變了

還記的

當年高二升高三的暑假



內心想著這是我最後可以玩的機會

要多玩一點 爽一點

高三就沒機會了







今年

大二要升大三了

可以說是最後一個暑假(不包括研究所,本系三升四暑假要去公司實習)

我居然完全沒有想過要好好把握這最後的玩樂機會

雖然環島夢依然存在

雖然期末週完不管4號的功課 拼老命打了電動先



但是我卻告訴自己要去美加甚至巨匠

美加看來成行了1 3 5上課 4模考



巨匠就不管了吧 反正我也沒有心要學語言是吧xd(而且八卦版一堆人在罵

是不知道這暑假我會幹啥大事出來



但是我真的想法變了(想歸想 有沒有做到那就=.=



三上我還選了西班牙語..

想學第二外語 而且使用西班牙語的人口遠多於法文 德文 日文(不過連英文都沒搞好....









反正未來還長著呢

就亂七八糟過完學生時代然後頭痛的找工作吧zz







































還有 你在哪

5 則留言:



  1. 是 "妳" 在哪 吧

    回覆刪除
  2. Hi!! Long time no C!! This is Jeffy Huang!! Don't Tell me u

    forget who am I!!!! = [

    Check this WebSide i found b4....

    http://how-to-learn-any-language.com/e/index.html

    這是我選第2外語前查到的網站,裡面有許多建議和指南,個

    人感覺,裡面點出滿多我之前想法上的盲點,還滿有用得,你

    就加減參考吧^^

    by the way

    +U + U 我今年也要飆英文: )

    找一天再出來晃晃吧!!

    PS不知道RICE回Taipei了沒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