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重回南陽街

這個地名應該大家都不陌生



尤其在台北長大的人



相當多的人都在這裡進出過



國中考高中

高中考大學

大學考研究所

進社會考證照



這塊聖地不知道有多大的商業利益在裡面= =

不管你何時來到此地 永遠都是爆滿(我說下課時間啦:P





是的,我回來了





這次到了南陽街尾

老實說我沒有真的在南陽街補過習

(南陽街只是發源地 那整區都是補習班)





依然是滿街的制服:$

恩連暑假還一堆制服=.=



這塊土地散發著活力

我說真的

永遠都是年輕人在這裡



忙碌的趕著去上課

坐在店裡一面吃飯一邊背東西

排一大串隊伍的珍奶店



這裡大概幾十年都是這個樣子吧

永遠都是16到18歲的青年在這裡打轉



看著看著

原來我也曾在這裡趕著過馬路過(淦還和GOOSE被警察抓說我們沒走斑馬線

文城的暑假日子在這裡忙著20分中內買完便當

赫哲的日子趕著買個雞排便當就殺上去上課 一面扒飯一面看他表演 等下打個瞌睡zz

非凡的日子趕著買個便當殺上去模考 等等看自己考倒數幾名XD



噢,突然好想念中正

卓老你他媽真是個理性且公正的傢伙

這種老師現在真難找





一整個就是懷念文

那青澀的歲月就這樣結束了xd

7 則留言:

  1. 讓我想起了你跟GOOSE



    兩個衰男



    禾斗

    回覆刪除
  2. 顆顆

    又要補習了0.0

    回覆刪除
  3. 科科

    兩個過個馬路也中鎗的衰男

    回覆刪除
  4. 我強烈譴責那位牛頭人戰士

    回覆刪除
  5. 痾...

    沒補過習 跟南陽街不熟

    回覆刪除
  6. 你還補真多啊

    我跟嘎B也有補物理...

    本想說稿不好會一樣

    都忘了你是一類啊!

    回覆刪除
  7. 真的耶

    常常在中壢街頭看到趕著去補習的高中生

    不自覺會想到當時的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