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這是一篇抱怨文







能不能對大家都公平點

做多少事

得到多少回報





如果我做的事就這麼多

我得到就這麼多



能不能其他人做多少就得多少





都瞎了嗎

不要跟我說我都有去點名(跟我說去上課的去吃屎吧 去聊天打屁還差不多 我襙你媽



運氣也是一種實力

我討厭這句話





如果今天你是個高手

你獲得肯定 我會為你喝彩





但是他媽的今天

雜碎當道 運氣當道

反正老師連你是誰都搞不清楚





我他媽就一臉賤樣 唸起來不舒服的名子

尤其大一下和現在大二下





如果我做的事只能給5分

為什麼做的跟我一樣甚至比我少的可以拿10分







每科看起來都好像是期末拼老命救回來的

幹那些科目我他媽期中拿B





B只值總成績60分嗎





能不能公平一點 欠我好多 快要忍不住了

從生活週遭 到學校 到社會



快忍不住了

為什麼









我 爛命一條 走在路上 影子在地上

像 我的慌張 黏在腳下 抓著我不放

我不懂 我不是這樣 我不該這樣

額頭流下的汗 又流進眼框



為什麼 要給我 一顆跳動的心臟

卻忘了 給我飛翔的翅膀

每天我活在這多無聊的地方

多麼 想要 流浪









見醜了 很幼稚的一篇文

9 則留言:

  1. 我最近也被雜魚幹掉...



    很能體會你的心情

    回覆刪除
  2. 我只能很無奈的跟你說



    "這是個現實的社會、亦即"結果論"為處事導向,過程好像就不

    是這麼重要了"

    回覆刪除
  3. 我想你可能沒弄懂我意思



    我不是在接case

    我是在學校

    我是在論不管是報告 態度 考試

    分數不是65 66這樣的差距而已

    是6x到8x的十幾分甚至20分差距



    但是8x的人在各方面的表現都令人懷疑



    這裡的結果是老師給的分數

    而不是作品的好壞導致老師給的分數

    回覆刪除
  4. 我跟你一樣很幹過= ="



    可是自從泡麵跟我講過"你認為自己讀書很有效率嗎?"(這個是我不願意面

    對可是很需要面對的問題。)他媽的我自己就惦惦了。因為我自己知道自

    己下多少努力,就會有多少分數;老師會多給,不會少給......你如果不

    服氣,可以做到令人滿意,老師如果這樣再給你低分,你他媽就去質問老

    師阿!!!衝一個阿大大。

    回覆刪除
  5. 我一下寄過信了o.o 除了燈燈沒人鳥我



    我想我應該說很多遍了 有這麼難懂嗎QQ

    如果我做的事情 就只值60分的話

    為什麼有人做ooxx卻有80分





    自己下多少努力,就會有多少分數

    老天對我"個人"很公平

    回覆刪除
  6. 不過我好像只有遇到燈燈出現這個問題......0.0"還好燈燈也理我!~ 不

    過幹歸幹,反正我以後沒有要推甄研究所~在校成績我就不在乎了啦。有

    沒有學到東西才是重點吧...... 如果改不了別人,就改改自己的心態

    吧:) 瑞比加油

    回覆刪除
  7. 老師們根本沒學過績效考核咩~~所以平分根本不專業XD

    話說連我系上教工商管理相關的老師,評分考核也是一堆

    問題,X的平時成績既然是小組成績,做得要死要活的人拿

    80、那些沒再做事只會該的也是80



    最雖小的是平時不上課不然就是遲到很大,然後期考拼命

    跟人拿筆記跟問問題﹝那人平常還跟他沒交集阿﹞,結果

    拼出個成績,到下學期就全部忘記!?



    這種人還在那邊賣乖莊孝維,X

    回覆刪除
  8. 都過了兩年多了看到這篇我還是滿生氣



    尤其今年一整年發生的種種



    我操 做多少事拿多少分



    為什麼這麼多雜碎拿這麼爽還嫌低 握肏你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