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總是很貴





從小跟著爸媽吃太多好東西了= =



現在我整個就覺得我到貪吃的地步了lol

錢總是都噴在吃上面





這次回台北

一方面很久沒回來

二方面爸媽不在家



所以回天母第一天就殺去吃張媽媽牛肉麵

還是很好吃

但是價錢 清燉 大碗 170

XD

我還是很爽的吃下去了 天母的東西真的比內壢貴阿~





第二天

本身就是喜歡吃麵的人 有的選我一定挑麵不挑飯

所以第二天也殺去吃君悅排骨



太好了大碗也155



然後那天我又寄車480



晚上又租了兩部片子共200





回台北不到24小時我就噴掉11XX(加上台鐵 捷運 公車費o_o"





後來想想片子真不該租 麵也不該兩餐吃到300多

"囧>







總之吃東西真的太花錢啦







(這兩家店我很久沒吃就會超想吃 有如我老哥回台一定要吃牛肉麵一樣XD

3 則留言:

  1. 告訴你

    麻布變好難吃

    回覆刪除
  2. =___="你寄車寄去哪裡? 我寄車回台中四百搞定捏......

    回覆刪除
  3. 內壢火車站旁邊=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