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節流

人家說要開源節流



今天先不論開源

談談我的節流







感覺我真的是非常犯賤的個性

吃過不少暗虧(?)





好在我不是很缺錢的那種人

然後我個性又他媽的機掰





就是不喜歡尷尬 撕破臉





不知道從小到大我到底噴出了多少金幣

不管小錢大錢



總是有人會忘記

小錢忘記或是不還那種我是真的沒差啦 老子有錢你怎樣=皿=







但是我覺得一張一張應該沒這麼好忘=.=

總是有人記不起來

提醒後也只會"啊~我忘記了" "沒錢阿~晚點再給"

搞到最後我就不想提醒了o.o





幹要是我從以前就當鐵公雞到現在

不知道我口袋會多出多少錢來





但是這個人就是這麼賤

明明知道哪裡有錢

偏偏就是不去拿~





客官們說他賤不賤阿~

6 則留言:

  1. 金幣超級瑪莉裡面很多 =皿=



    最近NDS完太多XD

    回覆刪除
  2. 幫你補標題[超幹]

    回覆刪除
  3. 不要當濫好人啊

    基本上別人跟我借錢

    十元以上我是必定討回來的= =

    這才叫節流啊!

    回覆刪除
  4. 你是標準鐵公雞不一樣XD

    回覆刪除
  5. 你從哪裡聽來我是鐵公雞啊?????????????????????

    回覆刪除
  6. 我這一年來噴了不知道有沒有10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