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Google Translate



真的很妙





雖然很好用

可以幫你翻譯整段 整句

但是奇妙度也挺高的

建議大家還是奇摩字典+Google Translate+翻譯機比較威猛XD





以下是範例..

以前就很多好笑的翻譯= = 今天PO一點剛發生的..







Brief Description your design for this home work.



譯:簡短描述你的設計,為這個家工作。









Description of Home Work.



譯:描述民政工作。

8 則留言:

  1. 看了就知道你在做Lighting King的作業



    還要翻譯勒XDD

    回覆刪除
  2. Lighting King 幹我笑了XD



    看不懂就翻譯看看阿= =







    碼的樓上三位都比我矮比我胖

    尤其樓上那位還欠我ㄧ份燒肉!!

    回覆刪除
  3. 阿哈哈哈哈 你們這兩個蹺課鬼

    回覆刪除
  4. 被嗆假的耶你



    雅虎翻譯都只出現口口口



    弱掉了

    回覆刪除
  5. 沒去上課無法反擊啊 囧

    回覆刪除
  6. 為什麼参零囧=科科??

    為什麼藍寶=肥子??



    整個不懂耶



    照這樣看來

    線上字典對我來說還是有用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