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奇遇



被中年婦女搭訕





標題聳動才能騙你近來 笨蛋



其實兩天前的事了



228當天從台北坐電車回內壢

一位媽媽前來問話



請問這邊是南下還是北上

然後我就開始說明



結果媽媽很愛問(因為她說她要搭到中壢..所以就站我旁邊)

就問我在哪讀書 多大 有沒有女朋友 讀什麼系

然後扯到他孩子(後來得知是女的)



高二 三類 不知道自己方向



然後我就講講自己的建議..

說雜七雜八的東西

最後又被她問雜七雜八(甚至到有種挑女婿的感覺了..)







「你現在大二20歲 她現在高二16歲 妳們倆差四歲剛剛好耶 要不是她現在最重要是升學...!Q$%#@^#$&%」









總結

突然有種想回文城當導師的衝動

王主任真的讓我思想成熟很多



我整個就是很喜歡分享經驗..很會說的人= =

但是親自做辦不到(簡稱嘴砲=3=)





然後這位媽媽本來還想抓我去幫她女兒補家教...

我說我社會組 大學也沒學物理化學我不懂XD



她就只好委託我

徵:物理 化學 數學 生物(簡稱理科) 想賺外快者當家教

這位媽媽住在中壢..她說中原家樂福附近







總之呢

有興趣者與我聯絡= =a



本來想PO逼版 但是好像又怪怪的=.=

所以我就放這...隨意宣傳吧XD

11 則留言:

  1. 這媽媽真有膽子

    不然你介紹David給她當家教好了XDDDDD

    回覆刪除
  2. 耶 中原家樂福!? 離我家有夠近

    不過我是理科白痴就算了= ="



    我來留言主要是要說





    大叔你竟然是社會組的!? = 口 ="

    回覆刪除


  3. 標題要"豔遇"才夠聳動



    她表面上是挑女婿

    其實心理很想留著自己用



    大叔你竟然是社會組的???????????



    我比較好奇的是

    你們該不會互留連絡方式吧????????

    (不然你要怎麼回報到她家教的事= =)

    回覆刪除
  4. 應該是這個"艷"

    回覆刪除
  5. 唷?被搭訕了?嘻嘻

    看到你第一二行我就笑了!!

    原來標題比內容還重要!?還

    真的是被你騙進來!!





    原來你也很有潛力!!哈哈 你應該要跟他留電話



    其實他是想要藉著她女兒的話題來延長和你聊天的時間(齁呵呵

    回覆刪除
  6. 茶米會害死那女孩XD





    小亮你這樣我會害羞:$





    那你去敎她吧(=3=)

    屌吧? 有沒有看過社會組跨自然組的?

    結果自己現在很痛苦lol







    兩個胖子要這位媽媽的圖?

    看來口味滿廣的嘛..







    她有留給我她家電話..還有姓

    我的沒留給她XD













    講這麼多有沒有自然組的要幫助阿=.=

    我是真的不會那些..

    回覆刪除
  7. 問嘎B吧



    他有當過高三的家教



    聽說最近也很缺錢


    回覆刪除
  8. 大姐幫我問她(=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