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幹不是我的錯

為什麼





為什麼這麼難搞

我人太好?不敢說出事實?



但是有些是沒必要的啊



兄弟就是什麼都好說

幹他媽的不是我的錯





女人!!你為什麼這麼難搞









--

女人怪男人壞

男人怪女人煩



千古不變定律

--

8 則留言:

  1. 科科 瑞比哥哥有女人困擾耶>/////<

    回覆刪除
  2. ㄎㄎ



    阿比的女人不知道是怎樣O.O~

    回覆刪除
  3. 瑞比交女人了??????

    回覆刪除
  4. 瑞比有女人了!!!



    抖~~~~



    瑞比哥 不要離開我~

    回覆刪除
  5. 瑞比你不要叛團~~~~~



    拜託.....一次就好

    回覆刪除
  6. 耶...



    很明顯的是在講小薯的事吧(如果我沒猜錯)



    我只能說,辛苦你們了



    雖然我說不在意,小薯也說不在意



    卻不知道大家在不在意...



    抱歉你夾在中間很為難

    回覆刪除
  7. 幹幹幹幹幹 兩年前的同一天



    我居然在幹同一件事 我操



    搞不懂阿!!!

    回覆刪除
  8. 對不起我笑了...

    拍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