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這年頭



期中期末各生一場重病





究機掰





初估...



應該是我腳殘後

沒有再運動&老背老幕常常在說的"你在外面吃的都不營養"



導致我在期中後&期末後來場大病..

為啥是期中後&期末後咧

我自己也很納悶=.=





總之真是要老命的幾天

為啥我這學期這麼虛弱阿..









拜託讓我趕完設計繪畫的作業吧...

我不想辜負老師阿..

7 則留言:

  1. 大概是你的肝在不爽你吧

    早點睡吧

    回覆刪除
  2. 高油高鹽不運動的死肥子

    跟拎北好好學習

    回覆刪除
  3. 你是bluebo他爸嗎._.a

    回覆刪除
  4. 爸 我在這



    ....

    在學校回 打錯了= ='

    回覆刪除
  5. 你的你朋友對話是這篇的經典

    GJ

    回覆刪除
  6. 我代替他向你說聲謝謝o . 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