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有時候在想



我到底花這680幹麻咧











回想當時



店員:蛤?! 台北?! 自己騎回家就好了阿!

我:家裡不准 囧





明明就這麼近..

他居然還寄了3天半才寄到..

搞什麼





牽回家



老背老幕:你不要騎長程 很危險

我:喔





在天母出門

老幕:走路就好啊 多運動 這麼近~







案咧

遠的不行騎 近的不行騎

啊又叫我把車寄回來



到底是想怎樣

5 則留言:

  1. 讓你免除思車之苦



    日也看

    夜也看



    就是不讓你摸

    回覆刪除
  2. 訊耶!!





    住台北還寄車





    管它的

    你就其回去他們也沒啥好說

    回覆刪除
  3. 680拿來吃肉多好 哭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XD

    偶而叛逆一下啦

    頂多被罵個幾句



    我哥之前在台中唸書

    我媽:騎回來比較省嗎?那你小心點~~

    回覆刪除
  5. 代價太昂貴了....

    你的車座高鐵是吧

    下次貨比三家

    回覆刪除